印度教愛上伊斯蘭教 印情侶「泰姬瑪哈陵」割喉殉情!

▲宗教不同不能成婚,印情侶殉情。(圖/翻攝自kompa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對年輕情侶,因雙方宗教信仰不同無法成婚,2人相約15日下午到泰姬瑪哈陵(Taj Mahal)割喉殉情,所幸被路過遊客發現,緊急送醫急救,才撿回一命。

據《ndtv》報導,信奉印度教的25歲男子辛格(Rajveer Singh),和信奉伊斯蘭教的18歲女友友阿里(Shabnam Ali),因宗教信仰不同,雙方家長多次反對婚事。於是2人相約步行至知名景點泰姬瑪哈陵割喉殉情。

警方表示,附近遊客發現他們躺在血泊中,喉嚨被切開,急忙打電話報警,隨後將他們送醫急救。據傳2人進行手術時,還緊握對方的雙手。

辛格恢復意識後,對前來做筆錄的警方說,「曾試圖結婚多次,總是遭到拒絕,她家人還強迫她離開我,但我們總是暗地保持聯繫」,他也無奈表示,經過這次自殺未遂後,「我們所有的努力都失敗了!

據了解,在印度若雙方宗教、種姓不同而成婚,不但會遭到親友們的譴責與鄙視,還可能遇到為保護家庭「榮譽」而被殺害的危機。

▼印情侶泰姬瑪哈陵前殉情,有遊客報警後送醫。(圖/翻攝自nd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