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餵母乳! 100名辣媽穿「比基尼乳牛裝」潑奶狂歡

▲辣媽潑奶宣導餵母乳。(圖/翻攝Vista看天下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杭州的一座小公園,16日舉辦一場「潑奶狂歡」活動,有100名身穿乳牛裝和比基尼的辣媽共襄盛舉。希望藉此活動,讓全社會都能關注與支持「親餵母乳」的觀念。

據《騰訊網》報導,今年牛奶滯銷,奶農們經常被迫把牛奶倒掉,主辦單位就從奶農手中買下原本要倒掉的牛奶,以潑奶這種「行為藝術」活動,呼籲更多人關注「親餵母乳」的理念。

辣媽們還在現場拉起標語,布條上寫著「餵嬰兒牛奶可恥,給孩子當奶牛光榮」、「我是奶牛我驕傲,我為老公省鈔票」。報導表示,讓孩子喝母奶,除了有益嬰兒健康,也能防治乳癌。據調查,餵哺母奶1年的母親,乳癌發病率較未餵母奶的婦女低5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