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SOD?關塔那摩灣囚犯出書爆:被迫跟女獄警3P!

▲史拉伊出版關塔那摩灣獄中手詭,大爆目己學習「最棒的美國式性愛」內幕。(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關在古巴關塔那摩灣美國海軍基地監獄的一名囚犯近日出書爆料說,他被關押期間不但遭受酷刑,還被迫跟女性拷問者(女獄警)發生性行為和搞3P。對方還說要他嘗嘗「最棒的美國式性愛」。

爆料者是目前還在獄中的穆罕默德 • 歐烏德 •史拉伊((Mohamedou Ould Slahi)。他打了6年官司,才讓自己的獄中手記最近得以出版。

44歲的史拉伊在1990年代前往阿富汗,效忠蓋達組織,對抗由入侵者蘇聯支持的阿富汗傀儡政權,但在1992年時離開。

2001年「911事件」爆發後,他因為涉嫌參與之前洛杉磯一宗遭破獲的炸彈陰謀被捕。2002年被送到美軍設在古巴的關塔那摩灣監獄(Guantanamo Bay)。

他在上述的新書中大爆是如何的「學習啵棒的美國式性愛」,以及受到兩名女獄警的性凌虐」。

德國《明鏡周刊》網路版(Speigel Online)摘錄披露部份內容。內容如下:「我每天都被迫以同樣的一種痛苦姿勢站著。而且連續70天都是這樣。每當女獄警前來玩弄我時,我倒可以因為乖乖聽話而減少一些痛苦。」

「我被迫站起來後,那兩個女人就會脫掉自己的罩衫,用盡所有難以想像的髒話跟我說話。這個我倒不怎麼在意。最受傷的是她們會逼我以最難堪的姿勢跟她們玩3P。」

「一個人在前面貼著我。年紀較長的另一個,則在我的後面貼著,用她的身體磨蹭我。她們一面跟我說著下流猥褻的話,一面玩弄我的性器。」史拉伊不斷禱告, 卻只會招來不斷的痛罵。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