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沒極限!不看臉也能欣賞「大腿寫真集」將上市

▲日本「大腿寫真集」近日將上市(圖/翻攝自ゆりあ@ふともも写真館書籍化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寫真集種類百百款,日本最近即將上市一本相當特殊的類型,專為對大腿情有獨鍾的「愛腿一族」設計,內容完全不會出現臉部畫面,照片全是夢幻般的美麗線條,單本售價1944日圓(約台幣525元),發行日期在1月29日。

日本人創意無極限,「大腿寫真集」由知名「大腿攝影師」ゆりあ操刀拍攝,十分愛好大腿的他,過去還開過大腿攝影展,這次將作品集結成冊,相信能讓更多同好共享美好事物。不論是短裙、褲子、制服裙、連身洋裝……在少女們不同下身穿著的搭配下,更凸顯晶瑩腿部獨特的懾人魅力。

▲寫真集內全是個式美腿照。

「大腿寫真集」還未上市就在網路上造成轟動,日本網友表示,這些model的腿部實在太銷魂,讓他想跟美腿結婚了;也有人笑稱,該不會以後會有「小腿寫真集」、「脖子寫真集」吧?更有人酸溜溜的說,「如果大腿能流行,這樣子醜女也能拍寫真集了呢。」

▼除了腿部差異,差最多的在女模特兒下身的穿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