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套擦嬰兒油秒破!四叉貓:如果能30秒完事就沒差

 ▲疾管署用kuso方式拍攝宣傳短片,找來PTT紅人「四叉貓」代言。(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潤滑劑可能是性行為的漏洞?疾管署為了宣傳安全性行為,再度邀請PTT前八卦板主「四叉貓」擔任代言人,並實際拍攝實驗影片,分別使用兒油、凡士林、乳液和水性潤滑劑塗抹在吹氣後的保險套上,實驗是否會爆破。這段影片12日在Youtube首播,網友開玩笑地說,「四叉貓太誘人了」。

四叉貓(XXXXGAY)在台大批踢踢(PTT)擁有高人氣(下圖,四叉貓提供),他毫不掩飾同志身分,經常用網路語言和鄉民瞹眜互動,讓他跟鄉民零距離,同時也帶動許多正確性知識。他擅長用輕鬆問答及對話引起話題討論,也讓同志相關議題在自然而然的氣氛下被討論和重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疾管署邀請四叉貓拍攝潤滑劑的宣傳影片,將嬰兒油、凡士林、乳液和水性潤滑劑,分別塗抹在吹氣的保險套上,開始摩擦搓揉,結果嬰兒油大約30秒就破掉,凡士林則約2分鐘,乳液則是3到4分鐘破掉。四叉貓12日在臉書分享實驗心得,並開玩笑地說,「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如果你能在30秒內完事,那就可以用嬰兒油來潤滑唷(極大誤)。」

疾管署和四叉貓一起呼籲,民眾常錯用的嬰兒油、凡士林、乳液,如果使用不當的潤滑劑,反而會陷入感染愛滋或性病的風險,因此,使用保險套應搭配「水性潤滑劑」。這支愛滋防治宣導短片12日在Youtube首播,許多網友驚呼,「笑慘了」、「醫生好帥,可以認識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