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女神「小雪」私密對話遭PO網 報警求對質

▲《神魔之塔》卡珊德拉(小雪,中)獲選最強神魔女將,左為頒獎人翁滋蔓。(圖/記者洪聖壹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日前舉辦的「2014台北國際電玩展」中,扮演熱門遊戲《神魔之塔》中的水巫(卡珊德拉)角色的27歲模特兒小雪獲選「最強神魔女將」,在網路還被封為「氣質女神」,沒想到有網友在臉書上PO文「氣質女神小雪崩壞」中傷她,小雪懷疑這些都是一名男性友人所為,前天(27日)晚間在男友陪同下,報警提告妨礙電腦使用罪。

在《神魔之塔》裡擔任水巫角色的小雪,大方地在台上接受大家拍照,而看看她的臉書,卻是出現了一副要哭的臉,讓人看了心生憐惜。原來她的臉書裡一些私密的對話,被人惡意放到網路上攻擊,她要求對方不要用假帳號放話,但在別無他法之下,只好報警處理。

據警方指出,去年(2013)10月間,一名帳號「Derek」的網友破解她的LINE帳號密碼,冒充她的身分,引誘她的男友說出私密對話,再把對話貼在男友的臉書,事後有粉絲通知小雪撤下貼文,但曝光的內容已外流。而奪下票選冠軍後,這些私密對話再度被PO上臉書。

▲小雪28日凌晨2時多在臉書表示,「別躲在電腦後面用假帳號說假話,請站出來。這變態我已經忍很久了!不原諒,今晚(指的是27日)報警。」(圖/取自氣質女神小雪臉書粉絲團

根據了解,這次台北電玩展中小雪才剛被選為「最強神魔女將」,馬上就開始遭到一些莫名的攻擊,為了捍衛自己的名譽,她除了報警還在臉書附上三連單的照片,證明自己是玩真的。

這樣的行為,似乎也凸顯出小模行業的競爭與黑暗,一點都不輸給電玩遊戲的複雜與困難。小雪在臉書PO此事後,也立刻超過上萬人點閱回應。至於到底是誰惡意重傷?警方目前也展開追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小雪小檔案:
英文名字:WINNIE
生日:7月26日
星座:獅子座
身高:170 CM
體重:48 K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