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耗資 3 千萬進軍電玩展 創辦人:划得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廠看一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014 台北國際電玩展今天(1/23)開展,《神魔之塔》攤位一早就湧進大批玩家衝向銷售區購買限定商品,下午更找來代言人陳妍希現身與玩家大合照,讓展場 295 格攤位擠得水洩不通,據聞接下來每天下午都有藝人到場與玩家互動,展覽期間將免費送出萬顆魔法石給每位玩家,總計耗資超過 3 千萬,對此創辦人曾建中於受訪時回應:「絕對划得來」。

▲《神魔之塔》今天(1/23)找來代言人陳妍希現身與玩家大合照還宣布重啓陳妍希遊戲關卡,讓現場玩家大聲歡呼,加上 27 位神魔女將與限定商品銷售加持下,展場 295 格攤位擠得水洩不通。(圖/記者徐文彬攝)

今年台北國際電玩展當中,瘋頭公司旗下《神魔之塔》砸下超過 1200 萬,以 295 個攤位大動作進軍台北國際電玩展,現場還找來多達 27 個清純可愛的「神魔女將」裝扮成遊戲當中的主要角色,還設計了官方周邊打造銷售專區,更邀請史萊姆等來自海外的《神魔之塔》知名玩家,同時除了陳妍希之外,每天下午兩點還將陸續找來郭靜、傅珮嘉、八三夭、豆花妹、鄧紫棋、翁滋蔓等藝人輪番上陣,加上現場木工,總計耗資超過 2,000 萬,而這些還沒有把超過萬顆魔法石等活動贈品算在內,此次資金就超過 3,200 萬,就一款已經上線將近一年的手機遊戲來說,能有此成就,可說相當不可思議。

▲《神魔之塔》除了 27 位超大陣容的神魔女將外,每天下午兩點都有藝人接力到場創造人氣與話題。(圖/記者徐文彬攝)

對此,《神魔之塔》創辦人曾建中受訪時回應,《神魔之塔》現有的會員數超過 900 萬人,繁體中文版本超過 800 萬用戶,在這當中,台灣玩家就有 70%,活躍用戶超過 230 萬,而這次的在台北展覽規模比香港動漫展的展覽面積規模還大十倍,也是瘋頭公司首次的創舉,主要的目的還是在於「回饋台灣玩家的支持」。

▲《神魔之塔》台北電玩展開場。(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曾建中表示,此次的安排還有許多需要改進的地方,官方預計每天結束都會開檢討會,希望越來越好,至於現場的周邊商品,其實整體的花費比銷售額還要昂貴,主要還是希望讓玩家有個紀念性質的東西帶回家。

當被問到這樣一款已經上市將近一年的遊戲,這麼做(花3,200萬進軍電玩展)到底划得來嗎?曾建中很認真地回答:「這麼做絕對划得來!即使沒有來電玩展的玩家,透過口耳相傳,也就都知道了!」同時還透露接下來一週年還將準備相當豐富的回饋活動給玩家。

智冠科技董事長王俊博在先前的記者會當中,曾經讚許過《神魔之塔》的營運能力比研發能力還強,很多都是台灣廠商需要學習的地方。而此次《神魔之塔》的「回饋」行銷,透過電玩展與玩家近距離接觸,讓玩家感受到官方的誠意,或許也是目前守舊的台灣遊戲廠商可以參考的方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