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COSPLAY賽奈德麗超人氣、吉茵珂絲轟走娜米奪冠

我們想讓你知道…都很用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北國際電玩展 COSPLAY 大賽稍早落幕,現場演出項目有《真。三國無雙》的關興、初音、鏡音鈴,以及《英雄聯盟》的奈德麗、女僕版奈德麗、吉茵珂絲、娜米、好運姊等角色,結果最後《英雄聯盟》角色大獲全勝,第一名是吉茵珂絲,網路人氣第一名則是奈德麗。

▲▼台北電玩展舉辦的COSPLAY大賽,最後由奈德麗獲得網路超人氣,吉茵珂絲獲得第一名。(圖、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網路人氣第一名的葉子,準備奈德麗裝備花了一個月,手上的棍杖直接取自家中的木頭,加上去布行、美術社買來的布料跟飾品,完全都是自己手工打造,在電玩展現場也相當吸睛,所到之處鎂光燈閃個不停,並在網路上票選持續以第一名之姿獲得超人氣,對於順利拿到電玩展 COSPLAY 大賽的人氣冠軍,葉子表示感謝網友們的支持,之後還會持續推出更多不同的裝扮。

▲▼網路人氣第一名的葉子,準備奈德麗裝備花了一個月,對於順利拿到電玩展 COSPLAY 大賽的人氣冠軍,葉子表示感謝網友們的支持,之後還會持續推出更多不同的裝扮。(圖、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今年電玩展以賣力演出搭配裝扮相當用心的「竜」所扮演的吉茵珂絲擊敗 KURO 扮演的娜米獲得第一名,其身上的裝備同樣也是花了一個月全手工製作,費用大概六千多,材料也是自己去美術社、布行取得,不過獲得第一名的她,反而比較想要第二名的 PSP 獎品。

▲▼電玩展上「竜」所扮演的吉茵珂絲以精湛的演出擊敗 KURO 扮演的娜米獲得第一名。(圖、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記者會後所訪問,這三位互相不認識的角色扮演玩家,本身都是《英雄聯盟》的玩家,不過葉子最近比較喜歡玩中路,最愛的角色是提摩,竜跟KURO喜歡的位置都是下路 AD。至於其它像是最佳表演獎,則是由初音、鏡音鈴獲得評審青睞,最佳造型獎則是由飾演《太空戰士》系列知名角色克勞德、《真。三國無雙》關興、《英雄聯盟》卡爾薩斯等三人獲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