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家庭領養小孩 「下福盟」:會拆毀孩子的天和地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多元成家法案引起社會熱議,「下一代幸福聯盟」22日召開記者會,邀請了多位媽媽現身說法,訴求教導孩子健康兩性,挺婚姻一男一女制,才能把光明與溫暖留給下一代,並將在11月30日上凱道表達訴求。

 「下福盟」成員張媽媽(右圖/記者賴于榛攝)表示,現行的一男一女的夫妻制度,才能從小指導孩子男女的生理結構差異,讓小孩建立完整的性別認知。張媽媽舉例,她認養來的女兒最近開始發現自己的身體跟堂弟不一樣,但因為身處在一男一女的家庭,所以可以就近取材,以爸爸和媽媽為例來教導女兒。

張媽媽強調,家是一個人的避風港,是孩子向下扎根,向上成長的根基,如果讓同性家庭認養小孩,就是拆毀孩子的天和地,「如果民法972條過了,未來孩子可能會被男男或女女組成的家庭收養,這樣的環境有助於孩子性別探索嗎?我另一個角色是小學的輔導老師,我深深認為一男一女、有爸爸有媽媽關係穩定的家庭,對孩子成長是比較好的。」張媽媽說,就她在學校的經驗觀察,家庭不溫暖會造成小孩很大的陰影,需要用很多方式去輔導及關心,因此,她必須要為她的孩子跟學生請命。

「下福盟」江媽媽則舉中華21世紀智庫的民調指出,有6成3的民眾認為,婚姻該是一男一女結婚,由此可知,大多數民眾都是反對同性婚姻。江媽媽說,「下福盟」是沉默的大多數,但是他們這多數的弱勢決定要挑戰少數的強勢,為下一代發聲。

「下福盟」將在11月30日上凱道表達訴求,並歡迎有相同理念的民眾或團體到場支持,另外也強調活動是建立在和平與理性的基礎上,希望理念不同的「其他團體」不要鬧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