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燈會藝術節 環港火樹點亮光榮碼頭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2013年高雄燈會藝術節精彩呈現小龍年的超旺氣勢,高雄市觀光局表示,除了來自日本、泰國、印度、美國、尼泊爾、香港以及哈爾濱等地的特色燈節專區,還安排許多優秀的台灣街頭藝人,內容五花八門,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演出團隊,要讓民眾感受國際與台灣本土藝術文化的精髓。

觀光局表示,今年的「環港高空煙火」由超過20組的環港火樹圍繞光榮碼頭,加上以高雄在地農產品為主題的高空煙火鬥陣相挺,施放壯觀的「環港高空煙火」,歡迎熱愛煙火的民眾以及攝影愛好者,趕緊趁新年假期攜伴來體驗充滿「愛」與「幸福」環港高空煙火的震撼洗禮。

此外,別出心裁的鐵道橋「Dios Mio驚奇聲光劇場」是將鐵道橋透過特殊科技,結合聽覺震撼的主題聲光藝術雙重展示,讓民眾感受絢麗的視聽環場體驗。

▼為了力挺2013高雄燈會藝術節,歌壇新秀白安、實力派原住民歌手家家、FUN4樂團、io樂團以及熱情的宇宙人樂團,30日在活動記者會,邀請民眾攜家帶眷,到高雄燈會賞燈、遊河、慶元宵。(圖/高雄市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