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年求子潮推好「孕」福袋 註生娘娘加持一舉得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求個福袋既可愛又能保佑得子,一舉多得耶~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蛇年號稱小龍年,因應近年結婚、及延續龍年求子熱潮,台北市商業處聯合北市商圈與台北霞海城隍廟,從1月11日起到24日,推出限量100組的求子福袋提供索取,不僅樣式超可愛,還附有「得子」意義的乾貨:紅棗、花生、桂圓與瓜子,要夫妻們一舉得子成功!

大稻埕商圈、永樂布業商場、朝陽服飾材料商圈聯合霞海城隍廟,提供民眾索取的「好孕到求子袋」限量100份,只要在24日前撥打專線報名(02)5590-6188,就可於1月25日到2月8日台北年貨大街活動期間,憑上述商圈店家消費的發票或收據,至永樂廣場前主舞台現場免費索取,來不及的民眾,也可在活動期間憑發票或收據至永樂廣場前主舞台購買。(求子福袋也可以當成鑰匙收納袋,兼具實用性。圖/記者朱璟柔攝)

「好孕到求子袋」由專業裁縫老師作成鑰匙包樣式,並附送迪化街的綜合乾貨作為貢品,市價約350元,求子袋不單是平安符,還可作為鑰匙包繼續使用,兼具實用性。索取不到的民眾也可至商圈選購材料,自己DIY製作專屬獨有的好孕到求子袋。

台北市商業處處長黃以育表示,經過龍年新婚求子熱潮,許多新婚夫婦都希望能夠盡快得子,這次活動就是因應新婚夫婦需求,串連各大商圈推出求子福袋,希望讓民眾討個吉利外;台北霞海城隍廟董事長陳文文表示,霞海城隍廟內供奉的註生娘娘十分靈驗,迄今已有上千名香客前來還願,祭拜時準備「紅棗、花生、桂圓、瓜子」四種貢品,是取「早生貴子」諧音之意,誠心祈求並將貢品裝入錦囊內隨身攜帶祈福,此為求子袋的由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