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清標:贏的是面子跟22年來的付出


▲顏寬恒保住立委席次,顏清標現身總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顏清標大兒子顏寬恒26日當選立委,他含淚紅著眼眶表示,贏的是面子及22年來的付出。 現在大環境不好,多虧鄉親支持,才能讓顏寬恒殺出重圍。

在中部勢力強大的顏清標,2012年因捲入酒帳案,被法院判刑定讞並喪失立委資格,讓台中市26日第2選區進行立委補選。民進黨派出現任市議員陳世凱角逐,顏清標與地方人士討論後,決定推舉自己大兒子顏寬恒以國民黨籍身分參選。

顏寬恒宣布當選一事時間點相當巧妙,因為顏寬恒於26日下午5點30分自行宣布勝選,但是下午4點各家新聞台計票仍是民進黨現任市議員陳世凱領先。最後開票結果出爐,2邊僅差距1138票,顏清標強調,他們是等全部票箱都開票完成、經過反覆確認後,在相當有把握的狀況下宣布當選。

顏寬恒首次參加選戰,不只讓美麗的老婆陳麗淩撐著拐杖幫忙輔選,藍營從上到下,包括王金平及地方資源都傾力幫忙輔選。顏寬恒激動含淚謝票,「咱贏了!」,他說從小看父親顏清標經歷多次選戰,不曾這麼辛苦,也允諾將來一定與鄉親站在一起,感謝大家熱情相助,給他們父子機會持續為鄉親服務。

顏清標雖然愛子心切,也感慨表示「能讓年輕人有所警惕也好」而且正因為這場選戰打得很辛苦,相信顏寬恒會更認真落實政見為鄉親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