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顏寬恒高呼:贏了!我們鄉親贏了!

記者陳佳雯/綜合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26日舉行投票,由國民黨的顏寬恒對上民進黨的陳世凱,開票至5點30分左右,顏寬恒競選總部表示已得到過半數6萬6千票,並於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顏寬恒表示,贏得如此艱難的選舉,是鄉親贏了,未來顏家父子會更努力為地方打拼。

此次選舉出現藍綠票數拉鋸情形,陳世凱的得票數甚至一度超越顏寬恒,讓藍營非常緊張,但最後還是以700多票的些微差距險勝。但最後得票結果仍需以台中市選委會公布為準。

顏寬恒說,這次艱難的選舉,「我們贏了!我們鄉親贏了!老爸為了我打選戰沒有像這次這麼辛苦,開票過程也很辛苦,但我們得到最後的勝利,未來父子會更認真打拼,跟鄉親站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