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世凱雖敗猶榮 蘇嘉全:藍綠差距最小的一次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天王天后齊力動員,仍然不敵顏家政治資源。民進黨秘書長蘇嘉全肯定陳世凱,「已經是未來耀眼的政治明星」,由於票數差距的有百分之0.8,要不要提出驗票,蘇嘉全則表示交由律師研究。

▲陳世凱以些微票數落敗,雖敗猶榮。(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中市二選區立委補選這場選戰,對民進黨來說,雖敗猶榮,民進黨秘書長蘇嘉全謝票時表示,當時黨中央要徵召陳世凱參選時,陳世凱還非常謙虛的說,不知道能否擔起重任。這40天的表現,證明陳世凱「已經是台中市未來耀眼的政治明星」。

蘇嘉全說,這次陳世凱和對手差距只有0.8,是有史以來國民黨民進黨差距最小的選戰,陳士凱已經承諾會更努力耕耘,下次選戰,他一定不讓選民失望,這意謂陳世凱將在選區繼續經營,再拼2016。

而由於票數差距甚小,是否未提出重新驗票?蘇嘉全則表示,選舉過程中,有關可能違反選罷法的部分,全交給律師蒐證,全盤了解依法處理。至於提出驗票方面,也交由律師依法律做相關處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