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體育館像「比基尼」 網友力薦參加校花評選

我們想讓你知道…走性感路線的建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蘇州「低腰褲」熱潮剛過,杭州「比基尼」大樓又橫空出世,它是杭州奧體博覽城及游泳館,有網友目測雙峰距離超過20公分,笑說「強烈推薦參加校花評選」。

網傳的比基尼大樓圖,其實是效果圖。杭州奧體博覽城位於錢塘江以南蕭山區及高新區交界、錢塘江與七甲河交匯之處,規劃總用地面積約584.04公頃。

據報導,在主場館設計上,杭州市委、市政府極力主張要有獨特性、唯一性、差異性,體現時代特徵、杭州特色、錢江特點。

不過,蘇州「低腰褲」熱潮剛過,現在杭州比基尼大樓又隔空出示,引來不少網友調侃,有人目測雙峰距離超過20公分,笑說「強烈推薦參加校花評選」,也有人驚嘆「一直看成是一副眼鏡,沒想到想像力還是不夠豐富」。

雙乳間距須大於20公分 湖北校花評選用尺量

蘇州「東方之門」像衛生褲 遭諷可與央視大褲衩作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