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爆強姦犯鼠蹊部!土耳其母親砍下強姦犯頭顱棄廣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一名婦女曾遭到強姦,不幸的是還因此懷孕,已經5個月身孕的她,不僅開槍射殺這名強姦犯,還砍下他的頭,高呼「這就是踐踏我名譽的男人的頭」。雖然女子被逮捕,但村子裡的婦人團體都非常讚揚她的行為。

▼土耳其女子雖然被逮捕,但其復仇行為卻受到當地婦團推崇。(圖/取自太陽報)

在土耳其伊斯帕爾塔省西南部的村子裡,一位兩個孩子的母親長期受到該名男子迫害,不僅被施暴,還被強迫拍裸照,並受威脅若不繼續和他從事性行為,就要把裸照寄給女方的父母。

女子對暴行忍無可忍,決定報復,持槍向男子的胸部、鼠蹊部連開10槍,還砍下他的頭,棄置村裡的廣場,高喊「這就是踐踏我名譽的男人的頭」。

她被捕時表示,因為自己被強姦還不敢吭聲,不僅讓自己長期受到控制,還使小孩在學校被恥笑,同學們都笑她的小孩有一個被強姦的媽媽,並因此受到欺負;她又說,但是現在不同,她親手殺了那名強姦犯、守護了自己的名譽,連學校同學也改尊稱她的女兒們是「捍衛名譽的女子」。

婦女父親表示,「性侵犯利用武器侮辱我的小孩已經很長時間,還說要殺她和她的小孩,我的孩子忍無可忍,因為她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土耳其偏鄉下的村子裡,仍留有為保護名譽而殺人的風俗,就連婦女組織也非常推崇,被逮女子的行為也受到支持讚揚。

北監受刑人遭「大尾」強暴 雲監嗆:被騎剛好!

強暴犯娶受害人免刑責 約旦法律被指荒謬

國一女產子案DNA鑑定出爐! 生父就是阿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