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女產子案DNA鑑定出爐! 生父就是阿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鶯歌某國一女生,日前在學校廁所產下一名女嬰,事後這名女學生向社工人員泣訴,自己曾遭叔叔與祖父性侵,於是警方將叔、爺兩人檢體送DNA鑑定,比對結果出爐,證實女嬰DNA與祖父高度吻合,女嬰生父幾乎可確定就是少女的祖父。

這名女學生4月25日因肚子痛到保健室休息,校護原以為女學生只是胃腸不適,要她去上廁所,未料女學生竟在廁所產下一名女嬰,校方緊急將兩人緊急送醫。後來警方懷疑女學生遭到家族成員性侵,詢問周遭鄰居也都指證未婚的叔叔和女學生感情很好,時常一起出遊。

事發後3天,女學生的叔叔曾到醫院探視就沒再回家,後來被人發現陳屍大漢溪,祖父也疑似畏罪喝農藥自殺,不過已經獲救,因此檢警懷疑她是遭到家族成員性侵,經過採集女嬰檢體和祖父及叔叔比對DNA,3日確定少女的祖父為女嬰生父,也證實是一件祖父性侵孫女的亂倫案。

目前女學生已被社會局安置,而同學們也對她遭遇感到不捨,盼她能趕快回到學校一起念書,同學們正計畫寫一張大卡片替她加油打氣。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國一女校廁產女 泣訴叔叔、阿公性侵

直接間接害死三條命 葉冠亨:不知酒駕違法

19歲辣妹誘一夜情 男愛車遭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