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獨家/轟趴疑遭灌藥 少女被丟急診室不治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命關天,一定要查清楚。

東森新聞記者吳錫河、崔顯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未成年少女在7月31日被送進高雄長庚醫院急診室,經過急救仍告不治,但奇怪的是,把少女送進來的人到院後就快閃離開,少女身份也因此成謎,直到前一天身份才被指認,經查少女在案發當天和4名男子開轟趴,家屬指控她是遭強灌不明藥物致死。

張姓少女的姐姐在網路上貼出公告找尋妹妹,指妹妹在7月31日失聯了,沒想到就在三天後,少女在醫院找到了,卻是一具冰冷的遺體。三天前,張姓少女被丟在高雄長庚醫院急診室門口,當時已無生命跡象,經急救宣告不治。

家屬說,當天少女被幾個男孩子約到鳥松區一棟出租透天民宅,一行人開起轟趴,結果卻送了命,當天到底發生什麼事?警方找到關係人到警局,發現案情可能不單純,因為當天在場者有人具有職業軍人身份,還有大學生與替代役男。

送少女進醫院的男子表示,少女疑似「吃藥過量」、「不是我發現的」,他將少女送醫後因為害怕有事,就先行離去,並辯稱自己喝醉了,不清楚當天發生什麼事;死者家屬(下圖)認為,少女是被強灌不明藥物後致死;警方漏夜進行筆錄偵訊,檢方也將解剖找出張姓少女的死因,釐清是否有他殺嫌疑。

►►►更多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高中時睡了我女朋友」 謝和弦爆氣怒轟陳奕

謝和弦po辣妹照、粉絲告白 臉書犀利作風網友愛

陳妍希勾人夫親密按摩又摸臀 粉絲好怨「女神」肉餅臉

黑龍江奧迪A6撞死A8司機 被索賠4.7億

酒駕撞死八八英雄 黃鴻修跪進告別式被痛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