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力!美女抬起BMW 525i 救出車底父親

我們想讓你知道…注意沒?這位美眉的手臂很強壯!

▲勞倫開心地和父親合影。(圖/取自fredericksburg.com)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22歲的正妹勞倫(Lauren Kornacki),才剛從大學畢業,日前做了一件「壯舉」,她抬起寶馬轎車(BMW 525i),救出被壓在車下的老爸!勞倫說,「真沒想到我辦得到!」是的,大家都沒想到。

當地時間上周六(7月28日),勞倫的爸爸亞力克(Alec Kornacki)是在修理BMW 525i的車時,支撐的千斤頂突然滑動,瞬間,重逾1.5噸的寶馬轎車就壓在他身上;勞倫見狀立刻把車子抬起來、把心臟已停止的爸爸拖出車下,並對他施做心肺復甦術(CPR),所有動作一氣呵成。

勞倫曾是籃球員,打過三年球、練過舉重,也接受過正統的心肺復甦術訓練。回憶事發當時,勞倫說,「瞬間我覺得要失去父親了,只見他眼睛是睜開的,卻沒有任何反應。我只知道,一定要讓他的心臟再次跳動、再開始呼吸。」

現在,亞力克在維吉尼亞聯邦大學醫療中心(the 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接受治療,他斷了5根肋骨,胸骨和脊椎都骨折,右臂也沒有知覺;但是,他活著,真好。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黑猩猩用手語與遊客「聊天」:幫我逃出去

捷克大猩猩「上吊」 同類「亂扯」害牠真走了

拉出龜頭含著 英國醫師人工呼吸救活「溺水烏龜」

佛州船長手臂遭鱷魚吞食 還被控「非法餵養野生動物」

缺德客刻「烏龜」 四川蒼溪雪梨很受傷

猜拳願賭服輸 屏東潛水男揹20公斤重裝備搞笑買漢堡

哥國美魔女部長隔空調情 性感視訊讓網路大塞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