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2連勝! 三星Nexus手機在美禁售

▲GALAXY NEXUS手機。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控告南韓三星的侵權官司,沒想到三星在一禮拜內連輸兩場!美國法院宣判,Galaxy Nexus手機繼10.1吋平板之後,也被禁止在美國販售,蘋果為了堵住對手,還繳了近30億台幣保證金,讓禁售令生效。三星方面則回嗆,一定會採取一切措施全力反制。

蘋果、三星兩大智慧手機龍頭,現在真的槓上了。在蘋果的要求下,6月26日,三星先是Galaxy Tab10.1平板被美國法官下令禁止進口美國販賣,緊接著6月29日換Galaxy Nexus手機被禁,蘋果專利官司二連勝,還趁機猛批南韓對手手機、平板愛抄襲,又侵犯專利。

為了堵住三星,蘋果未來還要繳9560萬美元,將近30億台幣保證金,讓禁售令生效;三星方面說,一定會採取一切措施全力反制。

產業分析師郭海培指出,「基本上對台灣的三星供應商不會造成衝擊,提供的一些貨,零組件的拉貨時間期早就過去了。」分析師認為,三星被禁的手機、平板不是S3等最新的產品,對營收影響不大。

再仔細看看雙方的市占率,三星在全球智慧機市占高達30.6%,蘋果則是24.1%,銷售額也是緊追在後;搶在下半年新一代iPhone推出前打擊對手,也更讓人期待接下來,蘋果、三星在新機市場還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