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吳敦義突改畢典場地? 銘傳要家長去餐廳看轉播

我們想讓你知道…畢業典禮,學生才是主角吧!

東森新聞記者賴淑惠、徐家康/台北報導

畢業季節又到了!不過,銘傳大學卻傳出,校方因為邀請了副總統吳敦義出席畢業典禮,突然決定將場地從室外改到室內!有僑生家長都已經飛到台灣了,才發現室內場地太小,他們只能到餐廳看轉播,非常失望。但校方解釋,換場地是因為有大雨特報,跟貴賓無關

司儀緊鑼密鼓,忙著彩排,工作人員忙進忙出,因為銘傳一年一度的畢業典禮到了,不過,學校網站卻大大寫著,本來在操場辦的的畢業典禮,因為有總統府的貴賓要來,現在改到禮堂舉行,一樓可以容納近兩千個畢業生,但樓上350個座位,家長不夠坐,只得到餐廳看轉播。


▲銘傳兩校區都邀請重量級貴賓參加畢典。(圖/東森新聞提供)

受訪學生說,「他(網站)那邊,很明顯寫著,因為副總統的要求,所以轉入去室內這樣子。」還有學生說,「我媽是還蠻難過的,就是有點失望,她是想說那麼遠,坐飛機過來,結果是要看轉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馬來西亞僑生的爸媽,這兩天才開開心心到台灣,但卻發現沒辦法親眼看到孩子的畢業典禮,原來銘傳桃園校區邀請了前副總統蕭萬長,台北校區也請來了現任的副總統吳敦義出席,臨時才說換場地。對於學生的反彈,銘傳大學學務長楊瑞蓮解釋說,「都有就是下豪雨,我們沒有辦法,天候的關係,(網站)有點筆誤。」

校方拿出天氣預報資料解釋,畢業典禮當天有大雨特報才會改場地,網站上因為總統府貴賓蒞臨換到室內辦的消息已經緊急移除。但這些舟車勞頓飛到台灣的僑生家長,失望的心情恐怕很難跟著一筆勾銷。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世新倒數正妹事件/給賴校長的一封公開信

年齡、距離不是問題 26歲美女為情郎考空服員

世新最稚嫩正妹「李穎」 用甜美笑容打敗露胸名模

加拿大摩門教徒溜滑板傳福音 邂逅台灣女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