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最遠射精到最大亂交趴 盤點十大性事世界紀錄!

▲日本業者拍攝一部A片時,成功寫下「大亂交」世界新紀錄。(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金氏世界紀錄無奇不有, 跟性有關的包羅萬象。從最高齡的妓女」到「史上最多人的亂交趴」,盡錄其中。以下就是一些你可能聞所未聞的「十大性事世界紀錄」!

約拿費爾康

1 世界最大陰莖:34公分

這個紀錄是由羅伯狄金森博士(. Robert Dickinson)博士在20世初量出來的。這根「天下第一屌」長度34公分,周長16公分。

目前存活的最高紀保持者則是美國人約拿費爾康(Jonah Falcon)。 他在電視節目中被測量到陰莖「平靜」時長24分, 勃起時的長34分。

安娜史旺 

2  世界最大的陰道:48公分

擁有者很可能是蘇格蘭的女巨人安娜史旺 (Anna Swan,1846-1846年)。由於身村魁梧(身高 230公分), 她曾經創下許多驚人紀錄。1879年6月18日她產下史上最大隻的巨嬰,孩子的顱骨周長48公分。據此估算,史旺的陰道擴張至少15公分(一般人是10公分) 。

3  史上最多產的母親:69個娃娃

18世紀時的俄羅斯農婦Valentina Vassilyeva是最多產的母親。1725至1765年間,她總共生產了27次,其中包括16次雙胞胎、7次三胞胎和4次4胞胎。69名出生嬰兒裡,有67名存活。

當代的世界保持者則是智利安東尼奧市的阿賓娜(Leontina Albina),她宣稱生下64名孩子;其中,獲證實的有 55人。

霍斯特舒爾茲

4  世界最遠的射精:6公尺

霍斯特舒爾茲 (Horst Schultz)以「可觀的噴發量」完成了此一紀錄(18英呎9英吋,約6公尺)。他還擁有噴射最高(3公尺70公分)和「最高時速噴發」 (時速68公里)兩項紀錄。


賣淫通常被稱為「世界上最古老的職業」。

5  世界最高齡的妓女: 82歲

賣淫通常被稱為「世界上最古老的職業」。台北警方曾查獲一名高齡82歲的「阿嬤級」妓女,據信是紀錄到的最高齡性工作者。這位邱女士從事賣春40年,後來跟一名男子同居20年。該男子過世後,她被迫重操舊業。

6  世界最大的亂交趴: 250對男女

日本一家A片業者在拍攝一部「大亂交」 電影時,成功寫下這項世界新紀錄。共有250 名男子和 250 名女子同意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發生行性行為。是為「史上最大的亂交趴」。整個過程在一家倉庫內舉行。250對男女都接受了性病篩檢。性行為中都必須維持固定的對象(一對一),不能交換伴侶。該影片已經發行DVD。

》》》點此文轉下一頁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瑞莎最愛男友下廚 裸身慰安好調情

圖/蒼井空挺「救助乳房缺陷」 男嘉賓假握手真瞧G奶

AKB48柏木由紀下海價1.5億 AV肖想流浪漢姦情

羊版巨乳妹!飼主特製豹紋內衣護胸

圖/體育記者裸拍 飽覽上百名模等級胴體

【圖】女星沒穿底褲 坎城影展裙下露兩片臀

最多汁的主播!緯來簡懿佳現身 網友:是時候關心體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