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最愛男友下廚 裸身慰安好調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名模瑞莎上月推出個人第一本寫真集《啾!瑞莎 CEM CEM LARISA》,她在書中不顧一旁觀光客緊盯,大膽在森林中全裸入鏡。現實生活中的她卻也愛和男友在廚房調情,而說當男友裸身時更讓她覺得受不了!

▲瑞莎全裸拍寫真,讓人驚艷。(圖/啟動文化)

瑞莎出道以來身邊的護花使者不斷,其中和汪東城(大東)這一段更是沸沸揚揚,但她接受《時報周刊》專訪時卻說兩人從沒發展出愛情,還力挺他沒整形!對於擇偶條件,瑞莎也開出「非常愛我、聰明、人好」3要素,更強調自己喜歡會下廚的男性,還羞談「煮飯是愛情最性感的時候,如果還裸上身更讓人受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莎坦言最愛男友下廚,還稱裸身會受不了!(圖/多利安)

不過現在對於愛情,瑞莎更看中親情,不僅在烏克蘭投資房地產,甚至只要有錢就全寄回老家,接下來弟弟赴英國求學,學費開銷也全由瑞莎負責,她進來演出電影《騷人》頗受好評,更被大陸片商相中演出愛情片女主角,預計將於6月開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