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蒼井空挺「救助乳房缺陷」 男嘉賓假握手真瞧G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從良」的日AV女優蒼井空,事業版圖觸角擴展到中國大陸,學中文又練書法,微博一開通後粉絲數爆增。她不僅接拍微電影,許多代言商演也都隨之而來,前日她到福州出席整形診所活動,女優魅力實在太大,男粉絲上台獻花受不了,突然上前一個熊抱,讓蒼井空笑的好尷尬;另外男嘉賓上台致意,卻被逮到握手時眼神猛盯她的G奶。

▲蒼井空出席活動,男嘉賓握手時猛盯G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蒼井空遇到瘋狂粉絲熊抱。

蒼井空熱愛中國文化,她不時在微博秀書法,這卻成了她每回出席公開場合必做的「功課」,她30日在福州出席整形診所公益活動,小小的活動卻仍吸引大票粉絲目睹「蒼井空老師」,有男粉絲上台獻花時就受不了看到本尊的興奮,上前熊抱圓夢;只是蒼井空出席的活動主題為「救助乳房缺陷女性」,但就有網友虧她擁有傲人G奶,出席該場合似乎有點諷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瑞莎最愛男友下廚 裸身慰安好調情

AV版林志玲踢館蒼井空 波多野結衣微博邀看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