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圖/體育記者裸拍 飽覽上百名模等級胴體

點評:是不是該轉戰國外當記者了?要一起的舉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運動場上除了激情的球員表現,熱血吶喊加油的球迷,當然還有火辣辣的啦啦隊美眉,也是球場賣點之一,不過你們知道嗎?場邊的女記者其實也深藏不露。

▲體育記者脫下端莊,火辣姿態被凝結在快門的瞬間。(圖/擷取自COED magazine》

一般給人端莊形象的記者,拿著麥克風訪問表現出色的球員,大多數觀眾都會把目光放在球員身上,有多少人注意到,記者認真且專業的神情?亦或是將目光放在火辣的啦啦隊表演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美網《COED magazine》中有一則圖集,讓你能飽覽113張場邊女記者寬衣解帶,婀娜多姿的胴體,凝結在快門閃過的瞬間,其中包括戴爾(Jenny Dell)、布朗(Jenn Brown)和塞恩斯(Inez Sainz)等多位身材、臉蛋媲美名模的女記者。

照片完全顛覆記者形象,穿著泳裝已經是「基本款」,利用巧妙肢體遮住重點部位,或是直接用雙手遮住兩點,但仍遮不住玲瓏有致,令人垂涎,且完美極致的身材。

▲體育記者脫下端莊,火辣姿態被凝結在快門的瞬間。(圖/擷取自COED magazine》

▲體育記者脫下端莊,火辣姿態被凝結在快門的瞬間。(圖/擷取自COED magazine》

看原文與更多圖片: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MLB/屢被惡作劇波及 國民火辣女記者濕了

日職/國民美少女武井緊張開球 「啊」一聲球迷軟了

MLB/殷仔週日戰「魔球」 小心迎戰古巴重砲

F奶長澤雅美臂力驚人 開球暴投飛越捕手

寫真女星露半臀開球 日媒:惱殺始球式!

關鍵字: 體育記者胴體裸拍爆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