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男勤美誠品手扶梯潑汽油 誠品:已立刻壓制

▲▼ 台中,勤美誠品,起家雞,續租,漲價,連鎖店,商圈            。(圖/記者陳筱惠攝)

▲台中勤美誠品今有男子闖入在手扶梯上潑汽油。(圖/記者陳筱惠攝)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台中市勤美誠品賣場今(4/17)下午2時許,一名24歲男子無預警在3樓手扶梯上潑灑汽油,動機不明。對此誠品表示,已立刻上前壓制該名男子,疏散現場民眾,後續會協助配合警方釐清。

今有動機不明的年輕男子,至勤美誠品賣場手扶梯上潑灑汽油,對此誠品表示,下午兩點多,專櫃通報現場發現一名男子行為異常,立即通知保全,並立刻上前壓制該名男子,疏散現場民眾,並未發生人員傷害或損失。後續會協助配合警方釐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勤美誠品遭24歲男子潑汽油。(圖/民眾提供)

▲台中勤美誠品今有男子闖入在手扶梯上潑汽油。(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