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三市場清晨火警!塑膠行電扇起火 波及50年饅頭老店

▲▼             。(圖/民眾提供)

▲台中第三市場民意街上今早發生一起火警,2間店面被燒。(圖/民眾提供)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三市場今早發生一起火警,一間塑膠製品行5時許,因為不明原因起火冒煙,警消到場後,發現一樓火勢蔓延,並波及隔壁饅頭老店,趕緊佈水線救災,約40分鐘順利撲滅火勢。火調小組發現,是該店面電風扇電線起火,詳細狀況待釐清。

據了解,遭波及的「慶峰饅頭店」在第三市場開業許久,開業約40至50年左右,還曾被美食節目報導過,店家在市場內有2間店面,今早受波及店面為分店,所幸並沒造成人員傷亡。

台中消防今日5時6分獲報,南區民意街一間塑膠行店面不明原因燃燒,立即派遣第七大隊與轄區4分隊前往,總計35名消防員前往搶救,該建築為3層樓磚造、鐵皮加蓋,1樓冒出火煙,火勢在5時47分撲滅,現場無人員傷亡,燃燒面積約20平方公尺。

▲▼             。(圖/民眾提供)

火調小組初步調查,案發地點一樓內部有一處鐵架,上頭擺放的電風扇,疑似因高溫融化起火,才釀成火災,並且因熱傳導波及隔壁饅頭店,導致該店內部分木板被燒毀,該案已經排除人為縱火,詳細情況仍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