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夜景出事!20歲男載女友去朝陽科大後山 開車衝下邊坡釀2傷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一名陳男昨晚載著女友邱女到朝陽科大後山看夜景,回程時衝下邊坡。(圖/記者許權毅翻攝,下同)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朝陽科大後山昨日晚間傳出一起自撞車禍,一名20歲陳男載著22歲邱女,兩人剛去完阿罩霧觀景平台賞夜景,回程卻在一處小彎道疑似操作不當,直接衝下邊坡5公尺處,2人被救起送醫,幸無生命危險。經查,2人均非朝陽科大學生。

霧峰警分局交通分隊昨晚22時20分接獲吉峰東路有車禍事故,經查現場是20歲陳男載著22歲女友邱女,兩人從阿罩霧觀景平台離開,準備下山時,在台電桿朝陽幹39分前面發生車禍。至於外傳陳男是與別輛車競速一事,警方否認。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事故現場拍下,陳男的車輛直接衝下邊坡,卡在護欄下方約5公尺的樹叢中。警消到場後,趕緊將2人救出,發現2人均手腳擦挫傷,把人送往亞大附醫治療,無生命危險。另外,警方對陳男實施酒測,並無酒精反應。

霧峰山區阿罩霧觀景平台,就位處朝陽科大後山,是不少民眾前往觀賞夜景的好去處,不過該路段、吉峰東路同時也是通往朝陽科大宿舍的唯一道路,車流量不少,卻也發生不少車禍,警方分析主要肇因是車速過快,今年初已經祭出速限25公里,希望防止車禍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