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擋轎光頭男」下午將赴鎮瀾宮拜拜 與副董鄭銘坤談和解

▲大甲媽14日回鑾,傳出一名49歲鄭男在城隍廟附近鬧事多次。(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鎮瀾宮大甲媽14日晚間回鑾,結束9天8夜遶境。當晚卻因一名鄭男喝醉擋轎,還抱著女兒想躦轎底,過程太盧,鎮瀾宮副董鄭銘坤多次毆打鄭男腹部。鄭銘坤不滿稱「要告就告!」鄭男也對外稱「應該跟我道歉」。但全案今天傳出意外轉折,鄭男今日下午將前往大甲鎮瀾宮參拜,並與鄭銘坤討論和解事宜。

據了解,鄭男事後就立即向警方報案,並且拿出驗傷單,指出腹部遭毆打受傷。大甲警方依規定受理,並要求鄭銘坤到分局製作筆錄說明,16日鄭銘坤疑已前往分局說明。

據了解,鄭男今日下午打算前往鎮瀾宮拜拜,並與鄭銘坤討論和解事事,至於兩人是否會公開現身,一同接受媒體訪問,仍不可而知。鎮瀾宮稍早證實,鄭男確實表示今日下午要到廟裡拜拜。但據了解,此事發生後,鄭銘坤的心情確實受到影響。

此外,49歲鄭男昨日接受媒體訪問,原來他是前竹聯幫西堂堂主「中山聯盟」創始人鄭鴻文,該組織曾在2014年犯下震驚社會的夜店殺警案,不過後續已遭警方瓦解,鄭鴻文也自稱,已經結婚生子、退隱江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