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周玉蔻噴統神!他看直播驚「蔻蔻姐好和善」:像溫柔慈母

▲▼ 周玉蔻現場專訪苗博雅、統神。(圖/記者黃國霖攝)

▲周玉蔻現場專訪苗博雅、統神。(圖/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性醜聞,言論引起爭議,事後被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示」後認錯道歉,今日與苗博雅一同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廣播節目訪問,就有網友表示,今天的周玉蔻很不一樣,就像是保護孫子的和藹長輩,「這是我們熟知的蔻蔻姐嗎?」

有網友在PTT發文,看了直播節目,統神沒有想像中的憔悴,周玉蔻關心他這幾天的狀況,統神則回說老婆003壓力比較大,而當周玉蔻聽到統神有3個小孩時,露出震驚的表情,直呼「你好會生喔!」原PO也提到,周玉蔻看統神的眼神,就像是阿嬤在看孫子一樣和善,「感覺今天性質比較像讓統神上節目有一種保護意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也有網友發文,「周玉蔻好善良,對阿航像個慈善的長輩,對他近日的遭遇感到不捨跟同情,欸,怎不是噴爛他,像個和藹的長輩是怎樣?」

貼文曝光,有網友點頭,今天的周玉蔻很溫柔,「coco算對阿航蠻好的」、「coco姐怎麼那麼溫和啊,想看她開噴的說」、「蔻蔻怎麼對統神像個慈母一樣,印象中coco不是這樣的」、「以我對coco姐的印象這態度真的和善了」。

但有部分網友卻認為,周玉蔻根本是在釣魚,「根本一直釣魚,哪有和善」、「周玉蔻瘋狂釣魚挖坑,哪裡和善」、「苗博雅浪費一小時的人生聽一個釣魚仔在釣統神的話」、「周玉蔻超煩,一臉自己什麼都知道自己最聰明的表現,一直想挖洞給雙邊來賓」、「挖一堆坑想讓亞統站隊,這種棉裡藏針最恐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