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苗博雅同台!統神自爆沒收入「有錢賺我就來」 燒太厲害不去藍活動了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性醜聞的言論引發爭議,隨後與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在直播時被「開示」而認錯道歉。統神15日與苗博雅一同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廣播節目,被問到為什麼會想參加此節目?統神坦言被邀請就會來,自己還要養3個小孩,「因為我家沒有錢啊!我現在沒有收入啊!有錢賺我就來啊!」

▲▼ 周玉蔻現場專訪苗博雅、統神。(圖/記者黃國霖攝)

▲「統神」張嘉航受訪。(圖/記者黃國霖攝,下同)

統神、苗博雅15日早上8點一同接受周玉蔻的廣播節目專訪,由於這是兩人在直播平台交鋒後首度同台,加上周玉蔻平時主持節目的風格犀利,引發外界高度關注,觀看直播人數也衝破近4000人。

會後,被問到為什麼今天會想來參加此廣播節目,之前曾說過可能不會再參加政治相關活動?統神驚訝地先反問「我是這樣講嗎?」隨後表示自己是說不會參加政黨相關活動,因為政黨互相有攻防,自已作為一個平民、素人、直播主,觀看人數1、2000人,就是聊聊天而已,結果被燒成這樣,「我真的⋯我也很無奈,我真的很無奈,所以我想說以後不會再參加任何政黨活動,太痛苦了。」

統神提及,自己就去國民黨一次,而且也不是去站台,而是擔任講師演講「自媒體與流量」,「我只去一次,我不知該講什麼,我只去演講一次而已。」

▲▼ 周玉蔻現場專訪苗博雅、統神。(圖/記者黃國霖攝)

媒體再度追問為什麼想來上節目?統神直言,「她邀請我就來啦!因為我家沒有錢啊!我現在沒有收入啊!有錢賺我就來啊!」如果各個節目要邀請他,他也會去參加,「我都會去啊!(我)沒有錢啊!我要養三個小孩欸,我當然有節目就上啊!」

被問到5月是否還要再去國民黨的演講活動?統神稱,「不去了不去了!我要先跟國民黨道歉,因為這是已經講好的東西,理論上我要去,但我要說聲抱歉,我沒辦法去了,就真的被燒得太厲害,影響到我生活太多了,不管是我老婆小孩都被影響到,我沒辦法再去了,就跟他們說聲抱歉。」

另外,先前在臉書上說「請苗議員不要把自己當勝利者」,今天跟苗當面談過後,有無其他心情?統神提及,「有。」因為苗博雅有說明自己的意思不是想當神,而是被網友封為新戰神後,他說「不管是新戰神、統神還是宅神,都沒那麼神」,而他自己也跟苗道歉、解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