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苗博雅首度同台! 周玉蔻今早直播「準時點火」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事件引發外界炎上,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對他「狠狠上課」一番後才讓他坦言言論有疏失道歉,但後續他又不爽苗的言論,認為她沒必要把自己當勝利者,因為他自認並沒有被苗嗆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15日)早預告,苗博雅與統神即將在節目中同台,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期待。

▲統神張嘉航、苗博雅首度同台。(合成圖/記者黃克翔、林敬旻攝)

▲統神張嘉航、苗博雅首度同台。(合成圖/記者黃克翔、林敬旻攝)

周玉蔻今晨6時30分左右,在臉書發布消息,苗博雅與統神今早將在她主持的寶島聯播網《新聞放鞭炮》節目中首度同台,「節目準時點火」。

網友紛紛留言,「精彩可期!只是神會不會怯戰啊」、「我要聽」、「厲害…能把這兩位同時邀請同台」、「應該很好看」。

統神在評論黃子佼事件遭到炎上後,10日晚間在直播中打給苗博雅,並詢問對方「高見」。苗博雅也馬上列出2大重點,首先是「看未成年的性愛影片很嚴重」,第二「跟未成年人發生性行為也很嚴重」,並說明兩者所觸犯的相關法條與刑責,因此「不要讓小朋友覺得這不嚴重!」

之後長達30分鐘,統神在辯論中愈辯愈難站得住腳,苗博雅則為統神上了一課,讓他坦承言論存在疏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