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震後南橫禮觀路段落石崩落!雙向交通阻斷 緊急封閉通行

▲▼南橫禮觀路段落石崩落!雙向交通阻斷,緊急封閉通行。(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南橫禮觀路段落石崩落,雙向交通阻斷。(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市桃源區南橫公路台20臨105線17K+600(禮觀路段),今(10)早邊坡落石掉落,造成雙向無法通行。南橫公路105K梅山口管制站於上午8時40分緊急道路管制,不開放通行,向陽管制站僅開放通行向陽至天池路段。

甲仙工務段搶修廠商已至現場清除落石中,預計中午12時清理完成,並由甲仙工務段人員巡查無路況後,開放通行,並彈性延長本日開放進入管制路段時段至下午14時30分,造成不便請用路人見諒。

▲中央氣象署發布最新地震報告。(圖/氣象署提供)

根據中央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資料,昨天晚上8時01分高雄市桃源區發生芮氏規模4.2地震,震央在高雄市政府東北方72.3公里處,深度5.5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這起地震觀測到最大震度為4級,出現在高雄市桃源。

公路總局表示,建議用路人非必要避免進入山區道路,以確保自身安全,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