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震蘇花狂崩塌 他「飆速倒退」被巨石夾殺!30秒驚悚撞爛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花蓮0403發生7.2大地震,當地山崩樓倒災情慘重,尤其台8線中橫、台9線蘇花公路落石不斷,一名駕駛當時從蘇花改出口往花蓮前進,半途中發現前方藍色轎車突然慢下來,接著地表上下左右劇烈震動,藍車飆速倒退,卻在30秒內歷經生死瞬間,巨石從山坡滾落,前後夾殺,最後他被砸中車尾當場扁掉。

一段「記者爆料網」1分鐘行車紀錄器影片可見,當事駕駛3日上午7時58分剛好從蘇花改出口要繼續往南下,未料行經路口後在一處上坡路段,7.2大地震突然發生,只見眼前景象天搖地動,連樹都明顯在晃,一輛藍色轎車嚇得停下,等待了10秒,山坡開始塵土飛揚,藍車開始倒退,前方近2公尺的巨石快速崩落,往山崖噴飛。

▲▼大地震蘇花狂崩塌 他「飆速倒退」被巨石夾殺!30秒驚悚撞爛。(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大地震蘇花狂崩塌 他「飆速倒退」被巨石夾殺!30秒驚悚撞爛。(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蘇花狂崩塌,駕駛飆速倒退被巨石夾殺。(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眼見山崩近在咫尺,藍車倒退速度越倒越快,直到無法再退,雙方愣在原地,前後不斷掉落石塊,夾殺他們,突然天降另一塊更大的石頭,當場砸中藍車車尾把它撞飛,30秒內歷經恐怖生死瞬間,後方汽車駕駛嚇得馬上加速倒退,短短幾公尺的道路大小落石不斷。

截至4日凌晨,中央災變中心統計,7.2強震已造成9死,其中包括3人都是在車上不幸罹難,中橫公路是重災區。公路總局指出,截至3日深夜11時,蘇花公路蘇澳-崇德路段、下清水橋、仁清隧道外皆有封閉、災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