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蘇花遇強震 見爆炸火光下秒「落石如子彈飛落」!10秒後一片黑

▲▼             。(圖/翻攝自YT記者爆料網站)

▲駕駛冷靜倒車。(圖/翻攝自YT記者爆料網,下同)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4月3日花蓮發生規模7.2的大地震,全台有感,各地傳出災情,其中又以花蓮最嚴重,有網友PO出行車紀錄器,當時開車行經蘇花公路,看到前方有爆炸火光,下秒緊急倒車,接著右側的山壁像爆炸一樣的,落石如子彈飛落,砸在汽車前擋風玻璃,畫面相當驚悚。

影片一開頭就看到,前方有爆炸火光,駕駛連忙倒車,一瞬間發出爆炸聲響「轟轟轟」,右側山壁的落石如子彈飛落,汽車前擋風玻璃被碎石砸到,出現碎裂的痕跡,大約10秒後,眼前一片漆黑,但仍可以聽到「轟轟轟」的聲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YT記者爆料網站)

短短19秒的影片被上傳到YouTube頻道「記者爆料網」,網友嚇瘋,「現實比電影還可怕」、「這個太恐怖了吧,會有絕望感,想說死定了」、「簡直是旁邊有人用炸藥炸」、「這聲音、這情景,是戰時轟炸或電影2012吧」、「頓時間昏天暗地太恐怖了」、「落石像雨下,真的在生死一瞬間」、「明明感覺像電影場景,竟然活生生出現在現實生活裡」。

也有許多網友關心車主的狀況,「車主太鎮靜了吧,都沒喊出聲音或一句話」、「如果換成是我,早就嚇死大尖叫啦,為何駕駛這麼淡定沒聲音?」「車主人還好嗎?」還有網友驚呼,被落石砸到的玻璃居然沒有碎,「這擋風玻璃品質夠力」、「玻璃竟然撐住了」、「是說這車子是哪一牌的啊?這麼耐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