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第3天!國道彰化路段罕見順暢 警預估下午現車潮  

▲彰化國道車行順暢。(圖/翻攝自國道1968)

▲彰化國道車行順暢。(圖/翻攝自國道1968)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清明連假今日進入第3天,彰化適逢大甲媽祖繞境首日,國道3號大甲、龍井路段稍早一度塞車外,國道1號彰化路段則罕見車行順暢,上午也沒有相關車禍發生,車速約在80公里之間,國道警方預估,傍晚將湧現車潮,提醒用路人利用替代道路通行,或是提早出門,以免被擠在車陣中。

國道警方表示,今(6)日預期出遊及返回工作地車潮預計下午將陸續湧現,包含銜接國道快速公路,中部台74線臺中環線接國3快官及霧峰交流道等相關路段,都容易陷入壅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路局已規劃省道路段替代道路,用路人可遵循沿線指示標誌行駛,呼籲民眾多加利用幸福公路App、CMS及警廣獲得壅塞路況與旅行時間資訊;另已請客運業者於113清明期間籌備充足運能,並落實人員與車輛安全整備,如有返鄉旅運需求,仍建議搭乘公共運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