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舒肥咖哩」一票人拉到哭!3樣食材大家都有 停業7天查真凶

▲▼竹北「舒肥咖哩」爆腹瀉 評論一排抱馬桶!衛生局化驗檢體。(圖/翻攝網路)

▲「一集舒肥咖哩」連續多日被網友在粉專和Google評論反應,吃完餐點回家後不約而同出現瘋狂腹瀉情形。(圖/翻攝網路,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竹北知名餐廳「一集舒肥咖哩」連續多日被網友在粉專和Google評論反應,吃完餐點回家後不約而同出現瘋狂腹瀉情形。新竹縣衛生局稽查後,發現6大缺失,責令4月11日前完成改善。餐廳也從27日起暫停營業一周,只是目前腹瀉的「兇手」還是無法確定。

竹北「一集舒肥咖哩」開幕不到1年,裝潢美氣氛佳,受到不少網紅推薦,菜單分別為「一集嫩肩牛排」、「炙燒舒肥雞腿」、「炙燒櫻桃鴨腿」、「壽喜五花牛(非舒肥肉) 」4種套餐,套餐有紅咖哩與黑咖哩2種醬汁可做選擇,同時會附上一顆蛋,客人可以選擇要溫泉蛋、水煮蛋或者不要蛋,此外還有免費的雞湯、蘿蔔小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集舒肥咖哩、腹瀉、拉肚子。(圖/翻攝網路)

▲▼從店家與網友的照片看出,每份主餐都會有一顆蛋,除此之外還有小菜與雞湯。

▲▼一集舒肥咖哩、腹瀉、拉肚子。(圖/翻攝網路)

業者證實,的確有收到消費者來電反映,除了退費外,也會一一記錄消費者當天用餐情況、點了那些餐點、新竹縣衛生局雖來店帶走檢體,但報告可能要1、2週才會出來,加上緊接著的清明連假,可能有延後的可能。

業者表示,事情一發生後就立刻追溯餐點以及SOP流程,同時清消1日及暫時停業到下週三。昨日新聞曝光後,仍有新的受害者前往留言,有消費者是帶著小孩去、有消費者是與懷孕的太太去,其中一名消費者甚至拉到需要請假,留言的網友說自己「拉到爛」,但最慘的是同行友人,隔天還去跑馬拉松,只能邊跑邊拉。

從網友反應的留言看來,大多數出現症狀的是選擇雞肉及牛肉的客人,至於醬汁則沒有特別說明,只有極少數腹瀉的網友表示選擇櫻桃鴨主餐,也有網友提及溫泉蛋的部分,懷疑是溫泉蛋出了問題,但是業者說,溫泉蛋是每個餐都會有,沒有辦法就此做出結論,要確切的結果,還是要等檢驗報告。

▲▼一集舒肥咖哩、腹瀉、拉肚子。(圖/翻攝網路)

▲▼仍有新的網友去評論留言,受害者人數持續增加。

▲▼一集舒肥咖哩、腹瀉、拉肚子。(圖/翻攝網路)

►竹北咖哩名店也爆食安爭議!一票苦主:拉到哭 緊急停業一周清消

►驚悚撞擊畫面!竹東高中校車滿載33學生 司機突不適自撞釀7傷 

►差2km就到學校!竹東高中車禍「學生滿臉血」 疑司機身體不適釀禍 

►先幫伊拉克醫生領包裹!又幫南蘇丹戰地醫買機票 新竹婦3個月被騙2次

►詐團黑吃黑慘遭虐殺埋屍!警拜山邊媽祖找到遺體 5煞3重判2在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