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2km就到學校!竹東高中車禍「學生滿臉血」 疑司機身體不適釀禍

▲▼竹東高中校車車禍。(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竹東高中校車今日早上載學生上學途中發生車禍。(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東高中校車今(28日)上午發生車禍,造成65歲邱姓駕駛以及6名學生輕傷送醫,校方說,詳細車禍原因還要由警方調查,目前會先以傷者及受驚嚇的學生安撫優先。

據悉,這輛載有33名學生的校車是從竹北高鐵站前發車,目標竹東高中,駛離高鐵站約1公里左右上快速道路,沿途沒有停站,一直到竹東出口、下快速道路後再由北興路右轉,繼續行駛約2、3公里左右抵達學校,全程約14公里,車禍地點距離校學大約只剩2公里左右,也就是說,校車下快速道路沒多就後,就發生車禍。

▲▼竹東高中校車自撞護欄,7人受傷。(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校方表示,車禍原因目前仍無法確定,現階段會以安撫受驚嚇學生以及傷者處理為優先。

▲▼竹東高中校車自撞護欄,7人受傷。(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至於「車禍當時發生了什麼事,是否如外傳司機身體不適?」校長李詩慶說,學生的說法不一,究竟是司機身體不適還是車況問題,現在司機也還在醫院沒辦法詢問,詳細如何還是要由警方調查。

這起車禍造成巴士車頭幾乎全毀,擋風玻璃全部碎裂,地上到處掉落零件、碎玻璃;據附近居民表示,當時校車的撞擊力道相當大,發出巨大的撞擊聲,接著就看到多名臉上有血的學生下車。

▲▼竹東高中校車自撞護欄,7人受傷。(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車禍造成1司機、6學生輕傷。

►先幫伊拉克醫生領包裹!又幫南蘇丹戰地醫買機票 新竹婦3個月被騙2次

►詐團黑吃黑慘遭虐殺埋屍!警拜山邊媽祖找到遺體 5煞3重判2在逃

►愛將家中水管藏千萬賄款!楊文科轉列被告 竹北天坑噴出官商黑幕

►涉貪污50萬交保 楊文科喊冤:捍衛清白奮戰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