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撞擊畫面!竹東高中校車滿載33學生 司機突不適自撞釀7傷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東高中校車今(28日)上午發生車禍,造成65歲邱姓駕駛以及6名學生受傷送醫。稍早,警方也回應,司機表示,因自己身體不適,才會造成這起事故。

▲竹東高中車禍。(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竹東高中校車今日早上發生車禍。(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竹東高中校車今日早上載了33名學生準備前往學校,7時許從竹北高鐵旁的藏壽司集合上學學生,一路從68快速道路直到竹東下,沒想到就在快速道路沒多久就發生自撞車禍。

經警方調查,校車駕駛自稱,因身體不適導致操駕失控自撞護欄,事後警方也進行了酒測,酒測值為0。這起車禍共造成含司機共7人輕傷,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

▲▼司機向警方表示,因為身體不適發生自撞。

▲▼竹東高中校車自撞護欄,7人受傷。(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先幫伊拉克醫生領包裹!又幫南蘇丹戰地醫買機票 新竹婦3個月被騙2次

►詐團黑吃黑慘遭虐殺埋屍!警拜山邊媽祖找到遺體 5煞3重判2在逃

►愛將家中水管藏千萬賄款!楊文科轉列被告 竹北天坑噴出官商黑幕

►涉貪污50萬交保 楊文科喊冤:捍衛清白奮戰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