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沙也出事!新竹花市買7杯送親友 2天後全身痠痛嘔吐...還發燒

▲▼鳳梨布丁,水果,布丁,果凍,冰沙,冷飲,冰品,飲料。(圖/翻攝自pixabay)

▲有網友反應,在假日花市的攤位上購買了7杯冰沙分送親友,不約而同都出現了身體不適。(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食安問題層出不窮,繼蘇丹紅、粿條、紅麴保健食品後,竹北地區也發生食用「舒肥咖哩」後嚴重腹瀉的情況,沒想到「舒肥咖哩」還在檢驗,現在又爆出有民眾在新竹假日花市買冰沙送給親友,喝完全身痠痛無力、嘔吐、胃痛及發燒等症狀。新竹市衛生局表示,將儘速派員稽查。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發文表示,24日在新竹假日花市某牧場攤位買了7杯冰沙分送給親友,親友們雖未同住卻不約而同都在26日凌晨起,出現全身痠痛無力、嘔吐、胃痛及發燒等症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就醫後已經確認不是感冒,隨即與牧場人員聯絡,對方則表示,會了解商品狀況、飲用時間和保存情況,並積極尋找原因;該文引發網友議論後目前已經下架。

對於這起食安疑慮,新竹市衛生局也表示,將儘速派員實地稽查,以維護民眾食品安全。

►竹北咖哩名店也爆食安爭議!一票苦主:拉到哭 緊急停業一周清消

►驚悚撞擊畫面!竹東高中校車滿載33學生 司機突不適自撞釀7傷 

►差2km就到學校!竹東高中車禍「學生滿臉血」 疑司機身體不適釀禍 

►先幫伊拉克醫生領包裹!又幫南蘇丹戰地醫買機票 新竹婦3個月被騙2次

►詐團黑吃黑慘遭虐殺埋屍!警拜山邊媽祖找到遺體 5煞3重判2在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