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現身兒盟批「記者會敷衍了事」!嗆:4人拿著冰冷報告就走人

▲▼周玉蔻以資深媒體人身份,線身兒盟記者會,不過兒盟表示現場不接受聯訪提問,待會後搜集提問再整理回應。(圖/記者林育綾攝)

▲周玉蔻以資深媒體人身份現身兒盟記者會,不過兒盟表示現場不接受聯訪提問,待會後搜集提問再整理回應。(圖/記者林育綾攝)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兒福聯盟今日召開記者會,針對衛福部、教育部稽查提出改善報告對外說明,表示不開放接受媒體現場提問,待會後收集提問再整理回應。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現身,在會後她舉手提問,但出席的董事和成員也在第一時間不回應並離席,周玉蔻痛批,「沒看過這樣敷衍了事的記者會,4人拿著冰冷報告就走人!」

▲▼周玉蔻現身兒盟記者會,舉手發問被拒絕,痛批沒見過這麼敷衍、冰冷的記者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玉蔻現身兒盟記者會,舉手發問被拒絕,痛批沒見過這麼敷衍、冰冷的記者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針對凱凱案,周玉蔻突現身兒盟記者會,並在會後舉手提出疑問,希望董事能回應,是否3月中才知凱凱死亡、訪視紀錄等疑問。不過今日兒福聯盟表示,不接受媒體現場提問,會在記者會後收集問題,再整理回應。

周玉蔻痛批,自己是以資深媒體人身分來關心這事件,但今天她舉手提問,兒盟並未第一時間回應。她痛批,「從來沒有見過這樣敷衍的記者會」、「4個人拿著冰冷的報告就走人」。

▲▼兒福聯盟今日召開記者會,針對衛福部、教育部稽查提出改善報告對外說明,由發言人王定正、董事長林志嘉、董事馮燕、策略長陳麗如出席。(圖/記者黃國霖攝)

▲兒福聯盟今日召開記者會,針對衛福部、教育部稽查提出改善報告對外說明,由發言人王定正、董事長林志嘉、董事馮燕、策略長陳麗如出席。(圖/記者黃國霖攝)

今日兒盟記者會,由董事長林志嘉、董事馮燕、策略長陳麗如、發言人王定正出席說明,4人分別發言後,就結束說明。現場也有媒體提出「為什麼要辦一場不能提問的記者會?」針對周玉蔻質疑,王定正也表示,因為案件進入偵查,但並非不回應提問,而是需要更謹慎回應。今日也有準備紙筆,會收集媒體的提問,後續再進行回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