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師出軌16歲學生!誘海邊約會夜不歸家 家人氣炸曝師生戀證據

▲▼女教師與學生在海邊約會被家長發現後,氣得家長立即報警。(圖/翻攝自X)

▲女教師與學生在海邊約會被家長發現後,氣得家長立即報警。(圖/翻攝自X)

記者葉睿涵/編譯

馬來西亞一名已婚女教師與16歲學生發生師生戀,事情敗露後遭教育部調職。不料,女教師與少年依舊藕斷絲連,不僅瞞著眾人繼續交往,甚至還偷偷跑到海邊約會,夜不歸家,氣得男方家長在網上發文,要求教育部介入。

據星洲網報導,少年的姊姊日前在社群媒體X發文,公開涉事女教師的身份樣貌,以及弟弟和女教師的WhatsApp對話截圖,指控這名已擁有5名小孩的女教師,誘導她目前就讀於高中2年級的弟弟發展師生戀。

2023年初,家人發現弟弟與女教師關係親密,便警告女教師不要再與弟弟往來,並向教育部投訴相關女教師的行徑。事後,女教師被調職到其他學校任教,家人們也趁機沒收了弟弟的手機,試圖阻止2人聯繫。

不料,校方事後仍聘請女教師到弟弟的學校教課,讓女教師得以隨意進出學校,接送弟弟上下課,2人也持續保持聯繫。去年9月18日下午4時,弟弟謊稱要到學校參加課外活動後離家,不料二哥到校後卻發現學校根本沒有任何活動,便到附近海灘尋人。

來到海灘後,二哥在附近停車場發現弟弟的機車和女教師的轎車,還目睹2人在沙灘獨處,舉止親密。弟弟一見到他,就立刻逃離沙灘,直到晚上7時左右,女教師才傳訊息給少年的母親,告知自己正與少年在一起,氣得他們立即報警,卻被警方告知,由於弟弟已年滿16歲,因此這段戀情算是「兩情相悅」。

少年的姊姊表示,自己公開此事是為了提醒各位家長防止類似事情發生,「我的弟弟當然也有錯,但作為一名老師,你怎麼能做出這種事?」她同時還在文章下方tag教育部長,敦促對方關注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