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上玩打火機! 泰國小兄妹貪玩「整輛車燒光」剩廢鐵

▲▼在車上玩打火機!小兄妹燒光整輛車。(圖/翻攝自民意報)

▲消防人員獲報趕往現場撲滅火勢,但是車輛已被燒成廢鐵。(圖/翻攝自民意報,下同)

記者王佩翊/編譯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而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是一對小兄妹偷偷跑上車玩耍,隨後發現打火機,並在車上玩起打火機,沒想到就這樣引燃火勢,導致整輛車起火,最終燒得只剩骨架。

根據《民意報》報導,宋卡府合艾縣警消21日上午10時30分接獲通報稱,有一輛停在路邊的車輛起火燃燒,由於火勢過大,附近民眾只好請消防人員到場協助。消防當局撲滅火勢後,起火車輛幾乎燒毀只剩最前端的車頭,其餘部分全都燒光,只剩下骨架。

▲▼在車上玩打火機!小兄妹燒光整輛車。(圖/翻攝自民意報)

▲▼在車上玩打火機!小兄妹燒光整輛車。(圖/翻攝自民意報)

警方到場調查事發經過後發現,事故現場附近有一間汽車修理廠,起火的車輛當時正停在路邊等待修理,然而有一對住在附近的小兄妹卻偷偷跑上車玩耍,分別是6歲的哥哥與5歲的妹妹。

兩人最初向警方供稱,只是想要假裝開車兜風才會爬上車,沒想到車子卻突然起火。然而當警方將手伸進哥哥的口袋時,卻發現了一個打火機。這時男童才坦承,是因為兩人在車上玩打火機,才會不小心引燃,最終導致火勢蔓延到整輛車。

小兄妹的母親5天前剛因吸毒被逮,一家人就住在修理廠附近,然而由於父親要靠收廢品維生,因此平時小兄妹只能互相照顧,沒想到卻因為貪玩釀成大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