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玩飛行傘奪命「6樓高度墜落重摔」 教練死亡、遊客重傷

記者張寧倢/編譯

南韓中部15日發生飛行傘奪命意外,一名50多歲飛行傘教練帶著30多歲遊客體驗高空滑翔的刺激快感,途中卻遭遇強風,導致兩人從20公尺、大約6到7層樓的高度墜落。在後座負責操縱的教練心跳驟停不幸死亡,遊客重傷治療中。

根據韓聯社等報導,南韓忠清北道丹陽郡佳谷面15日下午4時26分許,50多歲教練與30多歲遊客共乘飛行傘,卻在距離降落地點約50公尺遠的地方,從20公尺高空墜地。

▲▼鹿野高台飛行傘。(圖/記者湯興漢攝)

▲南韓遊客玩飛行傘出意外,教練死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記者湯興漢攝)

飛行傘體驗業者的相關人員目擊了事發經過並表示,因為強風吹拂,其中一側的飛行翼被摺疊起來,才會導致墜落。教練被發現時已經心跳驟停,送醫後仍然回天乏術。遊客則因為傷勢嚴重住院治療中。

南韓警方正在蒐集目擊者與倖存遊客的陳述,並試圖釐清確切的事發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