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1天2雪崩!紐西蘭籍男女死亡 法籍滑雪客左腿受傷

▲▼ 北海道羊蹄山。(圖/CFP)

▲圖為北海道羊蹄山。(示意圖/CFP)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日本北海道11日上午羊蹄山發生雪崩事件,造成紐西蘭籍1男1女死亡。到了中午,北海道俱知安町「硫黄山」(イワオヌプリ山)也發生雪崩事件,4名滑雪客遭到波及,其中一名30多歲法國籍男性左腿受傷。

日媒《HTB北海道ニュース》報導,就在當地11日12時40分左右,當地消防單位接獲英語通報,得知在俱知安町硫黄山海拔900公尺附近的南側坡上,有人遇上雪崩受傷,一名法國籍30多歲男子左腿受傷無法動彈。目前警消人員正前往救援。

另據《HBC北海道放送》最新消息,北海道羊蹄山當地上午11時左右也發生雪崩,雪崩地點位於標高750公尺處,當時有6人進入,其中3人受到波及,紐西蘭籍30多歲男性、紐西蘭籍20多歲女性以心肺停止狀態送醫宣告死亡,另一名傷者肩膀疼痛無生命危險,國籍與年齡尚待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