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台蘇貞昌出席民進黨團交接 侯友宜見「哎呦」2人互拍肩7次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今(8日)舉辦總召集人暨幹部就任典禮,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並同台,侯友宜看到蘇貞昌時先開心「哎呦」了一聲,接著就握手寒暄,兩人甚至還互相拍彼此肩膀多達7次,互動熱烈。

▲▼ 蘇貞昌、侯友宜出席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交接典禮       。(圖/記者許靖騏攝)

▲蘇貞昌、侯友宜出席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交接典禮 。(圖/記者許靖騏攝)

侯友宜致詞時先說,感謝總召鄭宇恩在去年帶領下,讓新北市府不斷被監督、改變,新任總召張維倩在未來一年當中,還要給市府多多指導,讓府會更協和、進步,一起讓新北更好。

侯友宜接著感謝,謝謝蘇院長都是一棒接一棒,為新北市好,他在剩下2年多的日子,一定會盡力,帶市府團隊跟議會,大家一起並肩作戰讓新北更好、更進步、更祥和。

蘇貞昌則表示,新北市議會是新北市最高民意殿堂機關,議會在議長蔣根煌帶領下發揮民意,雖有不同黨派,但都是民意展現,蔣議長有義氣,在他選連任時,還一起站在吉普車上。侯友宜也是不簡單,要服務超過400萬的市民,是很重的擔子,侯說要加倍努力讓新北更和諧,他覺得非常敬佩也給予祝福。

蘇貞昌說,相信民意機關跟行政機關不是對立,也不是對抗,大家同心要變更好,這是市民的期盼,進步是市民的期待,新北做更好是應該,新北要努力的地方還是非常多,新北有很多進步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