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2歲童深夜「偷溜外出」!慘遇肇逃 爆頭倒大馬路慘死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埼玉縣一名男童8日凌晨5時半左右被發現陳屍在馬路上,頭部流血倒地,送院後宣告死亡。警方懷疑男童是遭汽車撞死,且駕駛肇事逃逸。事發後,一對住在附近的越南籍夫妻表示,孩子從家中憑空消失。經確認死者的確為兩人的兒子,疑似是深夜獨自外出才會遭遇橫禍。

根據《共同社》報導,一名49歲男性貨車駕駛8日凌晨5時25分向110通報稱,埼玉縣東松山市砂田町的國道407號上,有一名兒童倒臥在地。警方表示,該名駕駛當時正好行駛過該路段,怎知卻看到一名幼童頭部一動也不動地倒在馬路正中間。

▲▼男孩,男童,倒地,跌倒。(示意圖/CFP)

▲男童疑似自己偷溜外出,並在距家數百公尺遠的國道被撞死。(示意圖/CFP)

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後,發現當事人是一名年幼男童,頭部嚴重損傷,送院搶救2小時後,仍被宣告死亡。警方在現場調查時,遇到一對住在事故發生路段數百公尺外的越南籍夫妻,兩人焦急表示,兒子突然從家中消失。

經過確認,死亡男童的確為兩人的兒子,疑似是深夜獨自外出,並在馬路上遭車輛撞上。警方根據現場情況初步研判,男童應該是遭到汽車撞擊,而駕駛肇事逃逸,因此將持續尋找目擊證人並調閱周遭監視器畫面,以釐清事故發生經過。

事故現場為視線良好的單側2線道,現場也發現部分疑似為肇事車輛遺留下的碎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