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男「開車猛撞校門口」 已2死6重傷「多名小學生倒地」

▲▼山東爆「開車撞孩童」事件!加速直衝校門口已2死6傷。(圖/翻攝微博)

▲行兇的黑色轎車嚴重損壞。(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山東德州一名男子3月1日下午駕駛汽車在一間小學的校門口衝撞,已造成2人死亡,6人重傷。

根據央視報導,事件發生在下午1時40分,46歲的王姓男子駕駛一輛黑色轎車在德城區第三實驗小學安居苑校區門口衝撞,撞傷多名兒童。

警方到場之後,當場將王姓男子逮捕,並將傷者送往醫院,截至發稿前已造成2人死亡,6人重傷。

從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可以發現,事發現場有多名兒童倒在地上,傷勢不明,其他未受傷的同學們則四處奔走協助。

同時,還有一張照片顯示,撞人的黑色轎車車頭嚴重損毀、輪胎脫落。

▼多名孩童被撞倒地,傷勢不明。(圖/翻攝微博)

▲▼山東爆「開車撞孩童」事件!加速直衝校門口已2死6傷。(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