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被叔叔帶上學!失蹤6天慘成浮屍 「爸爸朋友」竟是誘拐前科犯

▲▼美國德州11歲女童被認識的叔叔上學途中失蹤,失去音訊第6天遺體被尋獲。(圖/翻攝自Facebook/sheriffpcsotx)

▲美國德州11歲女童被認識的叔叔帶去上學卻失蹤,失去音訊第6天警方尋獲遺體。(圖/翻攝自Facebook/sheriffpcsotx)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德州一名11歲女童日前出門上學,由父親的男性朋友帶去公車站,但當天她沒有坐上校車,也沒到學校上課,就此消失無蹤。直到失蹤第6天,女童遺體在高速公路下方的一條河裡被尋獲。帶女童上學的42歲男子過去曾有誘拐兒童前科,被認為涉有重嫌,檢方正在申請拘捕令,預計以殺人罪起訴。

根據CNN報導,德州波爾克郡(Polk County)11歲女童15日上午7時左右離家,與父親的42歲友人麥克杜格爾(Don Steven McDougal)前往公車站,不料這卻是家人們最後一次見到女童,當天她沒有搭校車上學,隔天女童的書包在德州最大水庫之一的利文斯頓湖(Lake Livingston)的水壩被發現。

警方表示,女童一家就住在利文斯頓湖附近,麥克杜格爾則住在她家土地上的一輛露營拖車裡,有時會帶女童去公車站,而書包尋獲的地點沒有掙扎跡象。波爾克郡警長萊昂斯(Byron Lyons)表示,女童失蹤後,麥克杜格爾也和大家一起到處找人,「一些目擊者甚至說,他在社區家家戶戶敲門,問人有沒有見過她?」

▲▼美國德州11歲女童被認識的叔叔帶去上學,途中失蹤,失去音訊第6天遺體被尋獲。(圖/翻攝自Facebook/sheriffpcsotx)

▲男嫌住在女童家外面的露營車,過去曾有暴力犯罪與誘拐兒童的前科。(圖/翻攝自Facebook/sheriffpcsotx)

萊昂斯說,警方20日在美國59號高速公路下方的三一河(Trinity River)找到了女童遺體,並送往哈里斯郡(Harris County)法醫辦公室檢驗死因。波爾克郡地方檢察官希頓(Shelly Sitton)表示,檢方正在申請麥克杜格爾的拘捕令,而且認為此案適用於謀殺罪起訴,但拒絕透露女童死亡的細節。

據當局說法,麥克杜格爾16日晚間因另一起與失蹤無關的嚴重襲擊罪嫌被逮捕,隨後已被拘於獄中。CNN報導則指出,麥克杜格爾有一系列犯罪前科,包含2007年曾因誘拐兒童被定罪,2010年與2019年都有過使用致命武器進行嚴重攻擊的暴力犯罪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