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1:48地牛翻身「北北基都有感」!網嚇壞:還以為頭暈

快訊/21:48台灣東部海域規模5「極淺層地震」 最大震度3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灣東部海域25日晚間9點48分發生芮氏規模5地震,震央位在宜蘭縣政府東北東方25.1公里處,深度10公里,台北明顯有感。地震發生後,不少網友也開始回報各地情況,「基隆有感」、「花蓮有感」、「宜蘭有點晃」、「新北市中和有一點點感覺」、「我還以為頭暈」、「很大…晃了一下。」

根據氣象署資料,這起地震震央位在北緯24.83度、東經121.99度,為宜蘭縣政府東北東方25.1公里處,屬於台灣東部海域,規模5.0震源深度10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

這起地震震度為花蓮3級、新北2級、桃園2級、竹縣2級、南投2級、基隆1級、台北1級、台中1級、苗栗1級、彰化1級、雲林1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有不少網友在PTT等網路論壇討論,「新北有感」、「我以為頭暈」、「想說是不是在宜蘭」、「基隆有感」、「花蓮有感」、「宜蘭有點晃」、「很大…晃了一下」,可見被地震嚇得不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